主磕DM/HP/GGAD/le
会写些小脑洞,假期可能会活跃些,平时无电子设备,有新文会想办法码,你们的故事可以私信给我,我会帮你写出来

【朝俞】论老夫老夫是怎么过情人节的

(情人节限定,烂梗,O0C致歉,爱看看不看滚蛋.)

好久没写朝俞了,情人节来个主打CP的粮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公元2023年2月14日.Emmm…是夫夫俩大学毕业的第一年,也是他们在一起的第五个春秋,也算得上知己知彼,老夫老夫了.


但…谢俞最头疼的就是关于礼物,第一他不知道给贺朝送什么,第二是对于贺朝的礼物审美更加头疼.


“小朋友,咱明天请假呗.”2月13日晚上,夫夫俩窝在床里看电影。贺朝冷不了地来了一句.


“请假干嘛,请一天假少一千块钱呢.”谢挑了颗糖多的爆米花塞到贺朝嘴里.


“休息一天么,就一千而已。”贺朝含糊地答到.


“明天早班,上到十一点就回家了。”谢俞把抱枕,放到贺朝腿上,直接躺了上去.



“头疼?”贺朝挽了挽袖子,准备给谢偷按按头.



“不是,困的.”谢翻了个身,面朝贺朝,“你还不困吗?”



“困,当然困了.”贺朝憋出来一个哈欠.“去洗漱吧小朋友,睡觉.“



“我先去?”谢俞翻身起来,



“走呗一起.”贺朝找到手机关掉了投屏,将多媒体布收进柜子里.



洗浴间内,贺朝拿小黑皮筋将谢俞额前的碎发扎了起来.



“你给我取下来”谢俞手拿牙刷盯着贺朝.



贺朝凑过去吻掉了谢唇边的牙膏沫:“这样可爱。”



“去你妈的.”谢俞开了水洗了个头,皮筋也自己掉了。洗完头,谢俞直接躺在床上准备入睡.



“哎,头发吹干再睡.”贺朝拿上了吹风机,通上电后,贺朝将谢俞抱到怀里,细细地将他的头发吹干,低头一看,谢偷已经浅浅地睡着了.



谢俞的睫毛很长,都能滑滑梯了一样,贺朝轻轻在谢唇上一啄,便搂着谢俞渐渐入睡.



谢俞第二天醒来,就发现贺朝已经出门:“傻逼啊,6:30就出门。”



骂归骂,班还是得上,谢偷吃了早点之后便开车上班.



一边的贺朝,拿现有的积蓄找了一个乐队,包了一个酒吧又去花店订了一束花,都包好了之后,贺朝准备下午带谢俞去看电影,新年档的电影都还不错,可以消磨一下午的时光.



上午10:40,贺朝开车到谢俞医院门口,打开手机给谢偷发消息:我在楼下,早点下来,带你去吃饭.



谢俞听见特关的提示音,拿出了手机,看完消息后便开始收拾东西:“张医生,我先走了.”



“小俞啊,急着过情人节去啊.”



“是,谢谢张医生,”谢俞走出了科室门.下丁楼.



“小朋友!”贺朝冲谢挥了挥手.



“来了,急什么?”



“我饿了……”贺朝笑嘻嘻地打开了车门



“6:30出门你不饿都见鬼。”谢俞浅浅回过一个白眼



“吃完饭去看电影吧,《满江红》和《流浪地球2》,你不是很想看吗?”贺朝启动了车.



“走.”谢俞系好安全带



…(浅跳一下,实在懒得写了)



酒吧灯光偏暖,贺朝从进门之后便消失了,打电话不接,发信息不回,正当谢偷准备起身离开时,灯突然灭了,谢打开手机闪光灯的一瞬间,台上响起了吉他声:



今天是情人节,这首歌,献给我相伴五年的爱人.谢俞.”贺朝清了清嗓子,“明年,我们就去国外结婚,待国内合法时,我定娶你回家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(我可以不过情人节,但我的CP必须甜甜蜜蜜!)





评论(3)
热度(1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emory(开学不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