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磕DM/HP/GGAD/le
会写些小脑洞,假期可能会活跃些,平时无电子设备,有新文会想办法码,你们的故事可以私信给我,我会帮你写出来

[茶泡饭]抱我一下

   时间线高中.O O C 致歉.灵感来源本人.最近很喜欢贴贴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喻繁最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一个小时见不到陈景深就开始胃疼.见到陈景深呢,就想粘在他身上不下来.成天就想要抱抱.陈景深最近也奇怪.平时喻繁给人的感觉就好像从南极刚回来似的.高冷男神一个.但是现在跟变了个人似的,天天粘在自己身上不下来了.

陈景深从班里出来后,远远地看见喻繁低着头向这边走过来.

“喻繁?”陈景深叫了一声,喻繁抬头看向了陈景深.

  喻繁一头扎进了陈景深怀里.没几秒就抬起了头.“跟我过来.”陈景深拉住喻繁的手.跟着他到了人迹罕至的实验楼四楼.到了开水间,喻繁转过身一把抱住了陈景深:“给我抱会儿.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抱抱.”陈景深抱住了喻繁.“怎么了?不高兴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.”喻繁闷声答道.“陈景深.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  “我们什么时候私奔啊?”喻繁收紧了胳膊,将陈景深抱的更紧,仿佛要融入骨肉里.

  “等我们长大,等你准备好,我们就离开这儿”陈景深俯身盯着喻繁漆黑眸子“我们就去很远的地方,去看山,去看海.去一起看每一场日出日落.陈景深低头吻上了喻繁的唇。

  少年青涩而又勇敢,爱的话语不必多说,每一个举动都是注满爱的表达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呼呼~是第一次写的CP嘞】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Memory(开学不更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